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江苏网】江苏建院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并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次数:3664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 1月6日-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6个部门共同主办的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在该校举行,来自全省33所职业院校的99名选手参赛。由苏建院建筑装饰学院教师石峰,学生朱梦娇、杨成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顾曼)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竞赛一等奖。

教育数字化是引领教育未来的动力引擎,技能大赛是教育数字化改革的展示窗口。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大赛秉持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师生同赛不仅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增加了师生团队的协作能力,有效提升了职业院校的教学质量。狗万滚球,狗万app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表示,通过比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管理的新技术和新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教师们得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对标真实工作岗位,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和方法。“狗万app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建筑数字化技术探求教育教学改革新发展,共同探讨建筑类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培养更多建筑装饰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大赛按照实际工作流程从领取任务、获取空间信息、方案设计、三维建模和渲染、施工图深化设计、清单算量、工料分析、三维节点、施工项目管理等方面设置三个竞赛模块,即建筑装饰方案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和施工项目管理。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前6名进入国赛集训队。

新闻链接:https://jsnews.jschina.com.cn/xz/a/202401/t20240117_3349718.s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狗万滚球,狗万app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